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 > 家长学校 >

宝宝太任性 妈妈该怎么做

时间: 2016-03-24 20:1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1.孩子任性的表现

  喜欢跟家长对着唱,家长说要做什么的,孩子就偏偏不做,家长说不可以做什么的,孩子就偏偏去做。喜欢乱发脾气,乱扔东西,乱打人,这也是孩子任性的表现。爱撒娇的孩子,也属于任性的类型。 满足不了自己的情况下,喜欢死缠烂打,这也属于是任性。 以自我为中心,希望家里的人要时时刻刻陪伴自己,这种孩子也是很任性的。

  2.孩子任性的原因

  很多独生子女从小受到家里人的宠爱,所以就养成了任性的性格。家长不懂得教育孩子,从小无论什么都是满足孩子的需求,所以一旦孩子的欲望得不到满足的后时候,就会开始撒野了。家长的性格也属于比较任性的,脾气不怎么好,所以孩子在家长的熏陶下,也变得任性妄为了。孩子的好奇心强,喜欢试探家长的底线,所以就一次次地做些任性的事情孩子的任性也是某个年龄阶段里成长过程中必须经过的一个阶段,所以家长也不要太过于紧张。

  3.孩子任性,家长如何拆招

  孩子任性的时候,家长不要溺爱孩子,不要顺从孩子,最好是让孩子自己冷静一下。孩子在公众场合任性的话,应该把孩子带到人少的地方,然后适当地对孩子进行教育。家长必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让孩子懂得任性是不对的。孩子任性时,家长要了解清楚孩子任性的原因所在,才能真正地解决问题。 孩子过分地任性,家长要采取一定的处罚措施,并让孩子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孩子任性,家长还可以转移孩子的注意力,试图让孩子暂时不去固执之前的事情。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