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 > 历史图片 >

二战残酷照片:苏联间谍微笑面对死刑

时间: 2014-07-04 16:2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1939年11月30日,斯大林以与芬兰交换土地未果为由,撕毁1932年和芬兰签的互不侵犯协定,调集23师入侵芬兰,扶持建立傀儡政权。芬兰政府在全民支持下英勇抗击苏联侵略军四十五万精锐。渗透进芬兰的苏联间谍,被捕后面对镜头微笑着,而旁边的芬兰行刑人员拔出了手枪。
       这组照片就是在战争中拍摄的,芬兰军队抓住苏联间谍后,予以处决的照片。芬兰行刑人员开枪的瞬间,苏联间谍的头颅发生了轻微的变形。
行刑后,芬兰官员对苏联间谍尸体补枪。

渗透的苏联间谍,在“最后的要求”满足后,对芬兰军人露出笑容。

被捕的苏联间谍。

芬兰军队对苏联间谍行刑。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