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怀安实施民生水利工程

时间: 2015-12-02 17:59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景山 王栋 张朝晖)怀安县坚持项目带动战略,围绕供水、灌溉、防汛抗旱三大体系,实施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农村饮水安全、小流域治理等重点水利建设项目20多个。前三季度,怀安共完成重点水利建设项目投资9025万元,占计划任务的70%以上。

  怀安县以打造民生水利为目标,精心做好项目前期调研、规划、论证,超前储备一批重点民生水利建设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实行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强化对重点水利项目质量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项目施工、监理和资料整理等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在资金管理使用上,实行专户储蓄、专项管理、专款专用,严格执行工程建设领域财务管理规定。同时,加大对乱收费、乱罚款等破坏投资环境行为暗访查处力度,确保水利工程建设如期完工。目前,他们解决了30个村2.3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并完善了雨水情监测、预警系统。同时,实施京津风沙源和国家重点水土保持项目,对官庄、太平庄、大要子水等小流域进行治理。加大小型水利项目建设,重点实施西洋河调水引水工程、乡镇抗旱应急水源建设工程,集中力量完善了移民安置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惠及20多个移民村1.2万人。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