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机房主体完工

时间: 2015-12-02 18:04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绪霞 王英军)今年3月开工建设的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机房和办公楼主体日前完工,预计明年4月底可投入运营。

  阿里北方云基地项目由阿里巴巴集团实施,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占地630亩,容纳30万台服务器规模。其建设布局上采用“一点三中心”,一个示范展示点,即阿里示范展示点;三个相互备份数据中心,包括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阿里张北数据港数据中心和阿里中都草原数据中心。目前,除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机房和办公楼主体已完工外,阿里张北数据港数据中心也已开工并在快速推进中。

  据介绍,明年“双11”,阿里巴巴云计算业务北方区域的所有流量都将由张北云基地承担。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