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王晓东调研金融工作

时间: 2013-05-17 10:59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秩名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焦磊立)5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晓东深入到省农联社张家口办事处、商业银行张家口分行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金融工作如何创新突破进行座谈。他强调,金融的发展对区域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金融活则全盘活。各级金融机构及相关单位要全面解放思想,积极创新突破,让金融更好地支持服务张家口经济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江海,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王晓东实地察看了省农联社张家口办事处的办公环境,并就办事处周边环境建设进行了现场办公。在商业银行张家口分行,王晓东详细了解了该行的文化建设和发展情况。座谈中,人行张家口分行、工行张家口分行、银监分局等11家金融机构及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等进行汇报并提出建议。他们一致表示,要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中,进一步思考和破解金融工作中存在的“体系不健全、融资渠道窄、授信门槛高、服务范围小”等问题,以创新突破的实际成效更好地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王晓东认真聆听、记录,不时参与探讨,会议气氛务实、热烈。

    王晓东强调,面对着环渤海地区和首都经济圈上升为国家战略,北京辐射外溢日益增强等诸多机遇,我市只有大改革、大开放、大创新,才能走出一条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新路。而金融发展对投资的扩大具有直接决定作用,因此,我市把金融工作作为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中重点突破的工作。各级金融机构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金融工作创新突破的力度和深度,在增加信贷规模上、在围绕全市经济发展调整信贷结构上、在金融产品的创新上、在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上、在金融和非金融机构引进设点上、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