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她是成龙最感激的女人,没有她就没有成龙的今天

时间: 2016-09-13 13:2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成龙成名之后负面消息特别是绯闻不断,身边更是桃花满满。且不说一些未经证实的绯闻,小龙女的出生就是成龙出轨的证据。那么成龙的老婆是谁?在这样一个巨星身边又经历了些什么呢?小编这就来给大家扒一扒。

 1

  成龙和林凤娇

  林凤娇于1953年1月30日出生于台北市郊的一个贫寒的家庭。因为家境困苦,林凤娇在年仅12岁时就踏入了社会谋生,为了赚钱养家,当时的她连初中都没有毕业。

2

  林凤娇

  林凤娇和成龙相识于1981年,两人第二年在美国秘密结婚并生下了房祖名。婚后林凤娇便退出了影坛一心照顾儿子。但成龙在外工作一直不断的传出绯闻,更是和吴绮莉生下了小龙女。这也让林凤娇受尽委屈,只一心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儿子房祖名身上。

 3

  成龙龙凤娇和房祖名

  当曾经问起成龙娶林凤娇的原因,成龙直言是因为林凤娇怀孕。在成龙的书中他回忆到一生挚爱仍然是林凤娇,但不少人都认为这是个耐人寻味的故事。两人骨子里都是相当传统的人,当时结婚很有可能只是因为孩子。

4

  林凤娇和林青霞

  据说两人刚认识的时候成龙和邓丽君的绯闻正传的沸沸扬扬,但林凤娇还是奋不顾身的爱上了成龙。据她自己回忆:“他时时处处亲力亲为又做得干净利落,我就这样喜欢上了他。当时周围的人提醒我说,成龙身边的女人从来没断过,可是我相信两人相处久了,他会明白我是怎样的人,会明白我与别的女人的不同之处。于是我们同居了,然后我就怀孕了。”

5
成龙和林凤娇

  林凤娇至今稳坐成龙的正式20多年,之前一直带着儿子隐身在美国,岁月过去林凤娇也从千姿百媚的少女渐渐老了,就算成龙常年不在身边,但她依然过的非常潇洒。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