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她曾是最美警花 与义子不伦恋被丈夫捉奸在床

时间: 2016-09-13 12:0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1965年出生于香港的李赛凤是香港知名电影女演员、动作武打女星。年仅15岁的她因在学校表演被电视台制作单位导演看中,接拍了第一部电视剧《大地恩情之家在珠江》,从此开启她的演艺生涯。1984年,正式签约电视台拍剧,领衔主演的动作剧《醉拳王无忌》成功奠定她在电视台当家花旦的地位。

  2001年,李赛凤带着与前夫生下的儿子嫁给有着雄厚家庭背景的外科医生罗启仁,随后一直定居美国。多年来恩爱有加,然而婚姻仅维持了七年,在2007年中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更让人震惊、不耻的是随后罗启仁爆出的惊天内幕:;李赛凤与义子年仅二十出头的宗天意的不伦之恋。罗启仁在自己的书中《双面人生》提到二人通奸后还将避孕套遗漏在地上,2006年,罗启仁直接在衣柜中发现没穿衣服的宗天意,而妻子也是神色慌张。

  据罗启仁证实,在李赛凤的偷情丑事被撞破到罗启仁向法院正式提出离婚请求。李赛凤求和不成变一改讨好脸色,声称罗启仁造谣生事。不仅想分罗启仁的财产,还想分罗氏家族的财产。小编想说事情的真相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外人也看不明白。一段婚姻除了用爱来浇灌更要有责任感。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