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这五位明星被封杀一点不冤,还有一位仍活跃

时间: 2016-07-30 15:5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封杀”大概是娱乐圈里最严重的处罚吧,不少明星辛苦经营多年好形象,却因一时犯错,前途毁于一旦。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这几位明星,被封杀之后大家不但不可惜,反而觉得他们一点都不冤,但是还有一位仍然活跃在娱乐圈,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一、张娜拉

  张娜拉是最早一批来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之一,那时候的她也是火得一塌糊涂。在一档韩国综艺的节目中说到”一缺钱就来中国,每次缺钱就去中国演出”,来中国就是为了圈钱,引发中国观众的强烈抵制声音。如今的她依旧漂亮美丽,然并卵,再也没有多少中国观众关注你了。

  二、杜汶泽

  这个人真是最应该被封杀的。他在脸书上发文:“有时候,对于某些内地网民自以为是的言论,大家不用太在意,其实他们并没有多大的本事,只不过刚好够钱去了个网咖而已。”随后变本加厉,不仅在脸书更在公开节目中辱骂大陆人,激起内地网友愤怒,许多人在网上号召大家抵制杜汶泽。这下真的是no zuo no die了

  三、柯震东、房祖名

  早前,一纸“史上最严劣迹明星封杀令”,将一众不良艺人镇在锁妖塔下,首当其冲被封杀的便是涉毒的柯震东和房祖名,原本拍好的电影戏份也被剪掉,大家纷纷拍手叫好。 想想我国牺牲了多少的缉毒刑警就知道为什么吸毒明星真的该彻底封杀。

  四、杨丞琳

  湖南卫视有段时间准备放.我的淘气王子.可是后来就是因为有她,被停播了,改播其他的了。为什么呢?因为在《我猜我猜我猜猜》中,宪哥问杨丞琳知道抗日战争打了多少年吗?她说11年。宪哥告诉她打了8年,她居然说:"8年而已喔!"在听到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40万后,她居然说:"才40万?"宪哥又问:"卢沟桥上有多少只狮子?"杨丞琳愣了一会儿:"卢沟桥上有狮子吗?"宪哥大怒:"什么!"便做飞腿欲踢杨丞琳状,杨丞琳一边摇手求饶一边躲避。

  番外篇:赵薇

  前几日,小燕子赵薇执导的新电影《没有别的爱》的演员涉及“台独”“辱华”等政治问题。这并不是赵薇第一次出现“政治立场”的事件,早在15年前赵薇就因为身披日本军旗事件而被封杀。

  15年后,赵薇疑似力挺台独分子戴立忍,而被网友呼吁封杀并抵制新电影《没有别的爱》。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