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风采 > 图片 >

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全方位

时间: 2014-09-04 13:3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怀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迎霞做客张家口新闻网并邀请游客参加精彩纷呈的怀来葡萄节

  张家口新闻网讯(苏颖)8月27日,怀来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举办前期在张家口新闻网进行全方位推介,怀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迎霞就怀来葡萄节具体情况及葡萄产业发展向网友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介绍。
  怀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迎霞做客张家口新闻网并邀请游客参加精彩纷呈的怀来葡萄节。 王春亮 摄
  据了解,该次活动的主题为“品味葡萄美酒 畅游京北怀来”,举办时间从2014年9月5日--10月7日,期间围绕“沙城产区葡萄酒赛酒会”、“香水湾葡萄酒音乐嘉年华”、“葡萄及葡萄酒知识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大众目光聚焦怀来,进一步提升怀来葡萄的知名度和拓宽销售渠道,利用葡萄效应打造“2014第十五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同时,也利用葡萄的品牌影响力,带动全县休闲旅游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此次2014第十五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将充分利用张家口日报社新媒体资源,从视频、动漫、图片、专题报道、微信微博等多种手段,进行集成式展示报道。张家口新闻网站首页制作大型网络专题《2014第十五届中国·怀来葡萄(酒)节》,并开辟了首页拉幕和对联广告,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大型专题对历届怀来葡萄节进行了集成回顾,并以网友视角进行了展示。同时此次葡萄节还综合利用“张小全儿”微信、微博、客户端、张家口手机报等一系列新媒体平台,采用立体化、全方位、多渠道配合方式,形成全覆盖的传播构架,使怀来葡萄节宣传最大化传递给受众。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