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微视觉 >

10岁男孩跳楼身亡 曾留言“老师我做不到”

时间: 2013-11-02 11:3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2013年10月30日傍晚6点过,成都市翡翠城小区四期一名10岁男孩从自家住宅楼上坠落身亡,经现场初步勘查,疑为跳楼自杀。在男孩的语文课本上,发现一行文字:“老师我做不到,跳楼时我好几次都缩回来了”。图为家长在学校门口拉横幅为男孩讨公道。
 
图为家长在学校门口粘贴材料为男孩讨公道。据传,孩子是成都某小学五年级学生,因搞朗读比赛说话被老师留下体罚,并逼写一千字检查,写不到就去跳楼,最后孩子选择跳楼身亡,孩子语文书上写着"老师我做不到,跳楼时我有几次都缩回来了"。

图为男孩在课本上曾经留言“老师做不到啊”。记者电话联系到孩子的父亲李先生,李先生表示正在与学校、当地教育部门协商处理此事。


图为家长在学校门口拉横幅为男孩讨公道。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