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微视觉 >

江苏沛县豪华领导办公室整改 8人共用

时间: 2013-11-02 11:1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10月29日,在此前被曝光的4楼某办公室,已有8名工作人员在此办公。近日有媒体曝光江苏徐州沛县行政中心办公用房超标,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到,自10月 28日起,县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带头清退办公用房,已入驻的46家办公单位压缩办公面积,平均4人共用30平方米左右的办公室。沛县行政中心办公用房建筑 面积5.4万平方米,近期将有第二批29家单位入驻。整改完成后,工作人员共计3402人,人均办公建筑面积约15.87平方米。新华社发(李响摄)


10月29日,沛县行政中心主楼12楼某办公室,5名工作人员正在办公,此房间面积约30平方米。新华社发(李响摄)


10月29日,沛县行政中心主楼12楼某办公室,5名工作人员正在办公,此房间面积约30平方米。新华社发(李响摄)

    徐州市沛县政府办公楼外观。记者了解到,沛县政府办公大楼建成之初,当地居民就对这座占地152亩、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1.1488亿元的县委县政府头号工程颇有意见,称其“高大奢华‘媲美’联合国大厦”。
资 料图:整改前,沛县某领导办公室面积约80平方米。409房间门牌显示是部长办公室。记者敲门走进,看到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办公。经了解得知,该工作人员 是沛县组织部长吴某。吴某办公桌前方是一张茶几和三张沙发,办公桌右侧是一张四人小型会议桌。办公桌、茶几和会议桌都是红色木质材料,地面是木地板,房间 四周摆放了花草植物。记者粗略测算了一下,吴某办公场所使用面积约在80平方米以上。
整改前,沛县领导休息室。在办公室的一侧还有一扇门,在征得吴某同意后,记者进入休息室,其装修风格和办公场室一致,里面除了一张双人床之外,还有沙发、书柜和一些花草。据测算,休息室约有30平方米。吴某办公和休息场所面积,合计约有100平方米以上。
 
整改前,沛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办公面积约70多平方米。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