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 > 智慧 >

多装一台显示屏

时间: 2016-10-04 17:58 来源: 未知 作者: 陈亦权 点击:
  一个周末,我和妻子一起逛街,有个小伙子往我手中递来一张广告传单,说是附近新开了一家KTV,传单上图文并茂地介绍着这家KTV有多豪华和气派,我没去注意那些,不过我倒是从包厢内景图片中发现了一个小细节——除了沙发对面的一台墙体等离子显示屏之外,在沙发后面的墙上居然也装着一台同样大小的显示屏。
  我对妻子笑笑说这老板真不懂得划算,一个包厢里有必要安装两台显示屏吗?这完全是浪费嘛!妻子接过去看了两眼说:“没错,大家都坐在沙发上,只会往前面看而已,谁会仰起头来往后看?”
  妻子说得不错,我摇了摇头,随手把这张传单塞进了垃圾箱。虽然我们平时也喜欢叫几个朋友去KTV聚聚,但我有自己喜欢去的老地方,也就没对这家新开的KTV产生什么兴趣。
  后来的一段时间,我又去过几次“老地方”,不知为什么,我总感觉到似乎人气一天比一天差,正纳闷这些老顾客都去了哪里呢,那天刚吃好晚饭,有个朋友打电话来约我们去那家新开的KTV里唱歌,我本意中对那家KTV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好感,但既然是朋友请客,自然也就朋友做主,主要是为了聚聚嘛,也不必太计较在哪家店,于是和妻子一起随意打了辆车过去。
  到了那家KTV后,没想到那里的人气竟然超级旺,几乎每个包厢里都有客人,我留意了一下,他们的包厢还确实如传单上的广告一样,正面背面的墙上都装着显示屏,与朋友碰头后,他轻车熟路地帮我点了几首拿手歌,并给我做了“优先处理”。唱歌比较投入的人是不太喜欢坐着唱的,我像往常一样拿起麦克风站到了茶几一侧空角落里,这时,我突然意识到沙发背面墙上的显示屏并不是没用的——平时我站在前面唱歌的时候,因为眼睛要看着显示屏,所以只能背对着沙发和朋友们,但是现在却不一样了,我可以脸对着朋友们,一边看着显示屏唱歌,一边与朋友们保持“互动”,居然很有一种“开演唱会”的感觉,而当朋友们唱的时候,他们也一样会选择站在茶几一侧的空地上,面向我们一边看词一边唱歌和互动,简直就是一种前所未有过的体验!
  这种效果,究竟“有心栽花”还是“无心插柳”?几曲唱罢,我在去洗手间的时候碰到一个服务生,就故意问他这家KTV为什么要装两台显示屏,服务生笑笑说:“这就是我们老板的聪明之处了,其实他也是一个‘麦迷’,不过他总觉得现在的KTV包厢设计普遍不够人性,人为地错开了‘演唱者’和‘观众’的互动,而仅仅是多装一台显示屏,就能把那种互动找回来,也正因为这样,我们这里的生意越来越好,许多别人家的老顾客,都被吸引到我们这里来了!”
  听了服务生的话,我突然觉得表面上看来那台多装的显示屏是一种“浪费”,而事实上它却是一个老板从客户角度出发做出来的明智决定,是一种做人和经商的双重智慧!在这一瞬间,我断定我也会成为这里的老顾客,因为,那台多安装的显示屏已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