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外媒看张垣 >

张家口市四大班子领导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 2014-05-01 17:58 来源: 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 江南 点击:

邢国辉主持 侯亮李建举等参加

4月29日至30日,张家口市四大班子领导进行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分两个阶段,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29日的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市长侯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市领导曹志民、魏福刚、张维亮、武卫东、郑丽荣、李青春、赵占华、王江等参加。

上午,市领导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周本顺《在参加省级领导干部弘扬“赶考”精神集体学习教育活动时的讲 话》、《领导干部要有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在“中国梦·赶考行”省级领导干部集体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部分县(市、区)委书记专题学习交流会上 的讲话》,观看了专题片《西柏坡来电之进京赶考·以史为鉴警钟鸣》。下午,市领导观看了焦裕禄干部学院兼职教授、郑州大学港台人文研究中心主任周文顺在中 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的《焦裕禄》视频录像,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期间,市领导还听取了我市今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博物馆、图书馆、档案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据了解,集中学习之外,市领导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正定》、《同呼吸才能心相 印——习近平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纪实》、《朋友——习近平与贾大山交往纪事》、习近平总书记再访西柏坡侧记《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和《面向 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我省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省委关于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实施意见》等内容进行自学。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