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外媒看张垣 >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开承诺书

时间: 2014-05-01 17:58 来源: 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 江南 点击: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担负着当好参谋、谋划长远、调节运行、管理投资、推进改革的行政职能,为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基层群众,结合本委实际,制定和公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公开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

一、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用群众满意不满意、支持不支持、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发展改革工作的唯一标准,实现并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二、提高决策水平。在编制规划、制定方案、研究对策的过程中,既广泛征求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的意见建议,更注重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通过网络等渠道,利用联系基层等时机,面向基层群众和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在综合分析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集体决策重大事项。

三、提升服务效能。在今年再次下放16项审批事项的基础上,加强业务指导和后续监管,确保下放审批事项依法、规范、有序运行。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对市委 市政府重大决策、行政审批、核准、备案等事项,坚决按规定时限和承诺办理时限办结;对没有规定办理时限的事项,根据轻重缓急尽快办理。

四、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整饬办公秩序。提升服务水平,实行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一站式”服务。加强实践探索,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把事关发展大局和群众利益的工作抓紧抓好,把联系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做细做实。

五、促进发展改革。围绕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聚焦奥运、园区、生态、县域“四型经济”,聚焦重大项目,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以争取政策、争跑资金、争列项目为重点,高标准抓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落实, 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六、服务保障民生。坚持在发展改革具体工作中接民情、达民意、惠民生,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解决好。把发改工作中的民生事业、民生工程抓到位、落实好。利用联系基层、驻村进企等时机,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七、加强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八项规定”等要求,杜绝吃、拿、卡、要等恶习。严格执行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商务接待等办法,营造风清气正的 良好环境。严格实行政务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严格落实行政过错责任追究,防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有令不行、有禁 不止等现象发生。

监督电话:0313-2010306。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