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市委书记侯亮深入涿鹿县进行调研

时间: 2016-08-10 17:25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8月9日,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深入到涿鹿县,就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涿鹿县要紧盯重点任务,攻坚克难、查漏补缺、加快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年内稳定脱贫摘帽。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深入到省级重点项目桑干新城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详细询问新城发展定位和推进情况。他要求,要把握大局、立足长远,对整个流域进行全面开发,着力打造现代化生态旅游新城。

  涿鹿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该公司,侯亮考察了河北均显光科科技和涿鹿瑞宁春生物科技两个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认真观看展板、听取介绍,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孵化器要大力发展适合张家口实际需求的高科技项目,开发能够应用到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之中的新产品,先搞试点推进,然后逐步推广。

  随后,侯亮深入到涿鹿县曹家园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整体规划和推进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立自己的公司企业参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加快推进;要通过棚户区改造实现县城和乡镇所在地的人口聚集,让老百姓切身感到受益,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

  涿鹿县是我市确定的唯一一个今年脱贫摘帽的县区。在武家沟镇溪源村、矾山镇现代农业园区,侯亮就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他要求,要把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结合起来,把农业产业、农产品深加工、造林绿化、旅游发展统筹起来,加大荒山开发力度,放大生态亮点,打造品牌产品,切实通过现代农业把周边农村和农民带动起来,助推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彻底改变,让老百姓过上现代化生活,就地实现城镇化。他强调,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植树造林,每一项都任务繁重,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要实施分区作战战略,逐个攻克。特别是脱贫攻坚,必须按照第三方评估的标准进行审视,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确保年内实现稳定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