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市委书记侯亮到怀安县调研

时间: 2016-08-10 17:2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8月8日,市委书记侯亮深入到怀安县,就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进行调研。他强调,怀安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实干,找准工作着力点和主攻方向,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一同调研。

  侯亮首先来到国家应急产业(怀安)示范基地中防通用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生产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发展前景。他强调,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立足本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力争引进一批立县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怀安县棚户区改造指挥部,侯亮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整体规划和推进情况。 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功能的重要举措,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共享发展的民心工程, 怀安县棚改任务大,前期工作很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他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干下去。 要依法阳光征拆,一把尺子量到底,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 要不等不靠, 政府组建融资平台先干起来,加快改造步伐。

  随后,侯亮深入到渡口堡乡新龙湾村和景家湾村、第六屯乡二堡子村、左卫镇叶家辛窑村,就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要把二者结合起来搞,对照全面小康目标,统筹推进,既要让贫困群众有稳定的收入,又要过上舒适宜居的生活。他强调,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要立足实际、长远规划,一次建设、一步到位,对国省干道两侧、景区周边、县城周边、乡镇所在地这些重点区域,成片连线打造,覆盖到所有贫困村。要保护好湿地等自然资源,道路两边的煤站尽快拆除。左卫镇作为怀安县的窗口、张家口的节点,要规划好、建设好,打造现代化的小城镇。在脱贫攻坚上,要紧紧扭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分类施策,加大力度,统筹推进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生态扶贫、移民搬迁扶贫、社保兜底扶贫,大力推进股份合作制,覆盖到所有贫困户,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侯亮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和植树造林,都是硬任务,要抓好“三支队伍”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统筹工作力量、资金力量、政策力量,一个一个攻坚克难,一项一项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