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张家口市开展拆除废弃烟囱专项行动

时间: 2015-06-15 10:10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江南 点击:

    5月25日,记者在桥西区赐儿山大街一家酒店院内看到,两根废弃烟囱被就地拔起,这标志着我市集中拆除废弃烟囱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从源头控制污染,按照省政府要求,我市制定了《张家口市集中拆除废弃烟囱专项行动方案》,由各级政府对辖区内所有未拆除的烟囱进行彻底摸排,统一登记造册,按照“能拆即拆”的原则,确定集中拆除名单,并逐一制定了拆除方案和明确的时间表。拆除废弃烟囱专项行动由环保、公安等多部门联动配合,组织开展。

  据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本次行动重点对27根废弃烟囱进行了拆除。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