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金融服务全民创业“保险+信贷”项目启动

时间: 2015-01-06 15:02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2014年12月31日,张家口市金融服务全民创业“保险+信贷”项目启动暨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保证保险业务运营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中保大厦举行。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魏丙申,副市长李宏出席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先后制定出台了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推动企业上市、改善金融环境、建设信用体系等方面的多项政策措施。“保险+信贷”项目的正式启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鼓励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又一举措。据悉,这一项目是我省保险行业内开办的首个政府对小微企业、农村种养殖户和城乡创业者给予财政资金补贴的全民创业项目,在全国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范畴也属创新模式。
  李宏在讲话中希望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突破,降低融资门槛,优化金融服务,大力拓展直接融资的方式和渠道,满足各类市场主体的资金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