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我市隆重表彰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

时间: 2013-05-17 10:53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秩名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宸胤 通讯员 乔钰刚)4月28日上午,全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表彰全市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侯亮出席并颁奖,市委副书记吴立芳讲话。市领导李建举、唐树森、魏福刚、赵占华、王江、宋文玲,市政府秘书长郭英出席并颁奖。

    吴立芳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集体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激励广大劳动者团结奋斗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时代风尚。要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广大劳动者要争当加快发展、自主创新、维护稳定的主力军,自觉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保障劳动者权益,健全维权机制,帮扶困难群体,加强劳动监察,切实解决好劳动者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切实维护和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提高劳动者素质,引导广大劳动者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职业技能素养、道德文化素养,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劳动者队伍,为推动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资源支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创张家口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魏福刚宣读了《关于表彰张家口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决定》,授予詹有斌、张汉军等203人“张家口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23个单位“张家口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市救助管理站接待室等20个班组(科室)“张家口市模范班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市劳动模范、桥东区宝善街小学教师朱洁代表获奖者宣读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劳动者争做推动科学发展的主力军,争做促进社会和谐的领头雁,争做引领时代新风的排头兵,在实现绿色崛起和全面小康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彰显作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