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美国德州野猪泛滥 政府发枪鼓励捕杀

时间: 2016-11-15 19:02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在美国南部的德州,当地的野猪已经泛滥成灾,且其破坏力极强,已威胁到当地居民的生活。

  据了解,野猪几乎是无所不吃,包括所有的农作物,恐怕都在牠们的食谱上,而地底下的植物根和块茎,更是野猪最喜爱的。

  所以,野猪会毁灭一切,甚至连城市的草坪,也难逃被破坏的厄运。这里的野猪不仅是毁坏庄稼、传播疾病,甚至已经开始攻击人类并杀死牲口。

  最终,在当地政府慎重考虑后,下令向当地居民发放枪支,支持自行猎杀,以控制野猪的总数量。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