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风采 > 单位动态 >

市质监站深入开展“春雨行动——送温暖显真情”

时间: 2015-06-15 10:25 来源: 住建局 作者: 江南 点击:
为更好地把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献爱心等多种形式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市质监站总工程师被分派到涿鹿县武家沟乡屈庄村驻村工作组,得知该村是困难村。质监站全体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找准工作切入点,找准最需要帮扶的人,雪中送炭。同志们从家里拿来了衣物等捐赠物品送到该村。同时也对驻村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驻村干部表示要克服各种困难,克服浮躁情绪,扎实驻守在农村,为农村改造,为北京申奥无私地贡献青春和力量。帮扶慰问活动切实传递了市质监站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使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质监人”的浓浓深情,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树立了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