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风采 > 单位动态 >

市二建公司举办劳动保护“施工用电专题讲座”

时间: 2015-06-15 10:25 来源: 住建局 作者: 江南 点击:
为提高员工劳动保护能力,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职工,4月23日,市二建公司举办了“施工用电专题讲座”,特邀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从施工用电基础知识、规范要求、常见问题、典型案例剖析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整场讲座接地气,气氛活跃,互动积极,收效明显。公司及基层单位的技术人员、专职安全员、工会主席、工会积极分子共40多人听讲。
一直以来,二建公司从企业实际出发,通过举办专题培训、外出学习、技能竞赛、现场检查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一线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项目负责人自觉维护职工权益的法制意识。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