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50岁许晴终于恋爱,竟是一位奶油小生小鲜肉

时间: 2019-12-15 19:24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50岁许晴终于恋爱,竟是一位奶油小生小鲜肉,网友:年龄相差太大。

许晴,1969年1月2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1988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许晴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但是令我们记忆尤深的还是她和李亚鹏出演的《笑傲江湖》,剧中许晴饰演任盈盈。许晴的任盈盈,让人记忆犹新,莆一出场,就惊为天人,嘴角梨涡浅笑,声如黄莺出谷,娇美而不可方物;眉目流转之间,满是无限温柔,或许这才是任盈盈的正确打开方式,她也被称为“史上最美艳的圣姑”。许晴的这个版本有点乖,端庄有余,唯一不足的是邪魅不足。

许晴曾经有过三段感情经历: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与王志文相恋,许晴的父母都是军人,她与王志文恋爱的时候就与父母和姐姐住在一个部队大院里。王志文经常开一辆奔驰轿车来接她,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回上海发展事业,他们的恋情也戛然而止。

而在《花儿与少年》的第一季拍摄中,许晴更是和张翰传出了绯闻,虽然其实两个人只是很好的朋友,但是还是很多粉丝看不惯许晴一脸花痴那般看张翰的那副表情。她和刘波相识时刘波还是一名清华大学的学者,从商后的刘波却有着商人的油腻和复杂,爱情里不允许有世俗的市侩,于是许晴果断的和刘波分了手。和刘波分手后,许晴又有过一段恋情,也是和一个富商相恋,但是最终男方给不了许晴纯粹的爱情,于是许晴选择分手。

50岁还能保持少女的气质,其实是许晴自己把自己活成了公主少女。冯小刚曾曝出许晴不结婚的原因:许晴对于成熟的男人不感兴趣,但是小鲜肉又只喜欢小花即是那些年轻的小女生。

许晴之前参加过一个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当时也是很火的,许晴在里面的表现也非常的受人欢迎。当时许晴在节目中可以说完全是一个小公主,虽然年龄很大了,但是她活的很年轻。不过看过这个节目之后,也有很多人不喜欢她,很多人都说年龄那么大了,还那么矫情,没有情商。

近些年来选手节目是越来越多了,在这些节目中也涌现出了不少优秀的少年。比如华晨宇,毛不易等等这些非常有实力的选手。要说这中间发展比较好的就是华晨宇了,独特的音乐嗓加上可爱的长相真的很受大家喜欢。

如今许晴都已经50岁了,但还是没有结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深深地相信,自己还是一个公主,早晚会有一个白马王子来娶她,近几年许晴也一直在努力发展事业,出演了很多非常优秀的电影,都是大家熟知的,在展现演技的同时,许晴也展现了自己的颜值,保养的非常好,还像少女一般,但后来许晴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节目,由于和花花华晨宇走得很近,所以就传出了他们两个的姐弟恋。

其实这段恋情在《花儿与少年》这个综艺节目中就已经有了苗头了,大家都知道华晨宇参加花儿与少年这一期的时候有不少的姐姐们,而其中就有华晨宇新恋情的女友许晴。华晨宇在当时毫不犹豫地回答说许晴姐,并且说完后非常的害羞,就像是偷偷喜欢一个人当众承认一样。

但两人在年龄上相差很多,虽然在颜值上很匹配,但是并不代表他们合适啊,当时在节目中,两个人的关系很好,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了,真的有点像恋人了,但他们两个并没有出来解释,不过后来许晴在参加《金星秀》的时候,被金星问到了这个问题,问她和华晨宇的姐弟恋到底是真是假,当时许晴说自己很爱他,华晨宇是自己灵魂上的伴侣。

知道这个消息后大家都震惊了,要知道许晴跟华晨宇之间差的年龄可不是一星半点。而是整整21岁。娱乐圈的“姐弟恋”很多,比如像是吴奇隆刘诗诗张杰谢娜等,但他们的年龄差在10岁以内。马伊琍和文章就是“姐弟恋”,最后走到离婚的结果。

不过爱情这东西很难说的,也许许晴和华晨宇能幸福一生。50岁许晴终于恋爱,竟是一位奶油小生小鲜肉,网友:年龄相差太大,相差21岁,这还算是“姐弟恋”吗。不过,爱与被爱是每个人的权利,我们作为旁观者只能祝福,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