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唱红一首歌让他变身亿万富翁 却被大姐骗惨

时间: 2016-10-03 17:1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看到这封面,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了回忆。他因为这首歌红遍了大江南北,红透整个中国,更靠这首歌赚足了金,据后来他自己透露,靠这一首歌,他赚了近2个亿!

11573617_tn

  这是他年轻时的照片,现在已经难找到了,是小编以前收藏的。曾经的他,虽然穿着时尚,但脸上的青涩是遮挡不住的。

11573620_tn

 

  在2004年开始大红之后,他开始赶往各地参加各种演唱会,据他自己透露,最多的一个月,跑了60多个城市,参加了30多个演唱会,还有各种演出活动等等,可以用疯狂吸金来形容。

11573621_tn

  在他大红大紫的时候,却因错信所谓的娱乐圈大姐,千万家产被骗,所谓的大姐最终也锒铛入狱。

11573622_tn

 

  在春晚假唱事件后,星运一落千丈,这几年也在转型,比如他开始为影视剧担任音乐制作人等。据说靠这一首歌变身亿万富翁,还是有其他八卦的,一开始的原唱不是他,他只是拥有版权,后来把版权收回自己唱了。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