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张雨绮秀长腿坐石阶 网友赞梦中情人

时间: 2015-11-11 17:5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雨绮

中新网11月11日电 今日,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与动物的合影,还留言称,“认识了新朋友”。照片中,她身穿连身裙,或是蹲在街边与动物合影,或是坐在石阶上大秀长腿,模样清纯可爱。

微博一发出,有网友表示,“完全我喜欢类型,梦中情人,全部占了”、“美丽的女人”、“完美女神。

相关新闻:

张雨绮离婚后被曝新恋情 与中年大叔约会

张雨绮与神秘男子压马路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在张雨绮公寓附近拍到她与一位中年神秘男约会。当天,张雨绮身着蓝色休闲上衣、素颜戴着框架眼镜与男子从住所走出来。随后两人一同进餐厅吃麻辣香锅,吃完饭后,二人开车回到张雨绮家,在附近并肩牵手压马路

张雨绮(资料图)

王全安嫖娼被抓后,张雨绮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3月份就有媒体爆料张雨绮婚内出轨,约会某酷似汪小菲的健身俱乐部高管。王全安出狱后,双方协议离婚。但她身边这位神秘男士长相喜感,已经不是那位高管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