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 > 孕育学堂 >

21岁女孩处女怀孕,医生追问下红脸道出原由

时间: 2016-11-20 19:40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21岁的丽丽一直经期很准的她两个月没来,于是妈妈陪同下到宁波市妇儿医院做检查。结果检查结果让母女俩都大吃一惊:丽丽竟然怀孕了!丽丽委屈的不行了,一直在哭,还是处女的她怎么会怀孕?

  当时去医院接诊医生先开了单子,让丽丽去化验小便,看是不是怀孕了。丽丽妈妈跟医生吵起来了,说:“我女儿又没结婚,还是处女,怎么可能怀孕!”

  半个多小时后,母女俩重新回到妇科门诊,表情都蛮怪异,跟医生说,“医生你看看,是不是验错了?她不可能怀孕的啊!”为了确定化验结果,医生又开了一张B超单,让丽丽做进一步检查。

  B超检查结果出来,妈妈又气又急, “我女儿还是处女呢,还没结婚,怎么会怀孕呢?”

  医生转头看着低着头的丽丽,丽丽涨红了脸,小声说:“我们是体外射精的啊,为什么也会怀孕呢?”

  听到女儿这么说,丽丽妈妈气得说不出一句话。

  医生说,处女怀孕已经遇到不止一例了,差不多每位患者表情都一样:“处女怎么会怀孕呢?”

  这就是体外射精的后果。有些人觉得只要不在体内射精,就一定不会怀孕,不去采取任何安全措施。事实上,处女膜不破,不代表精子不能游进子宫,处女膜中间是有孔的,并不是一层完全封闭的膜,不然女性的月经就出不来了。即使不在体内射精,在之前的性行为中,也有一小部分精液会留在女方体内,精子就会游进子宫。如果正好遇到女性的排卵期,精子与卵子一旦相遇,就会怀孕。

  这就是不想怀孕的偏偏那么容易的“好孕”,想要娃的并不是那么如愿以偿!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