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珠宝知识 >

结婚戒指挑选尺寸对照表

时间: 2015-03-24 13:4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结婚戒指是新人都需要筹备的,那么挑选结婚戒指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挑选戒指当然要知道要买多大号的戒指,婚庆公司给举行婚礼的时候,交换戒指这个环节会有,要是戒指不合适是多么丢人的时期啊,所以挑选戒指的时候一定要量好尺寸。

结婚戒指如何量尺寸
结婚戒指如何量尺寸

  怎样量戒指尺寸?一般戒指戴于食指、中指或无名指上,大部分女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0-16号,其中12号、13号的较多;大部分男生佩带的戒指号数为17-22号,其中18-20号的较多.请根据季节不同来适当调整号码,冬天戒指以带上后可以左右旋转但不易脱落为宜;夏天则以带上后感觉稍紧为宜。

  1、首先截取一块10厘米左右长的小纸条

  2、然后把小纸条在手指上绕一圈

  3、在纸条相吻合的地方做个标记

  4、用直尺即可测试手指圆周长,然后对照下列表可得出戒指尺码

  手寸号   直径MM      周长MM

  手寸:10   直径16.1    周长50.5

  手寸:11   直径15.6    周长52

  手寸:12   直径16.9    周长53

  手寸:13   直径17.0    周长53.5

  手寸:14   直径17.7    周长55.5

  手寸:15   直径18.0    周长56.5

  手寸:16   直径18.2    周长57

  手寸:17   直径18.3    周长57.5

  手寸:18   直径18.5    周长58

  手寸:19   直径18.8    周长59

  手寸:20   直径19.4    周长61

  注意:

  1、测量手寸时,请确保它能顺利滑过手指关节上方;带上戒指后如果感觉太松,可以在戒指内侧绕上几圈细线、红线或丝线,如果太紧可以在手指上涂抹润肤油或肥皂水,这样就可以顺利戴上或脱下了。

  2、冬天购买戒指,由于天气较冷,手指比夏天要细一号到半号,如想得到更确切的尺寸,您可以在这一天结束的时候测量,因为这个时候手指的尺寸最大。

  3、尺寸对照表仅供您参考,如果您无法保证量取数字的精确性,建议您可以到珠宝门店,量取您的手寸,以免买到不合适的戒指。

  戒指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上面就是戒指尺寸如何量,测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如何不能保证自己的测量是准确的,还是到珠宝店让专业的人士为新人测量,这样更加能保证戒指的尺寸是合适的,希望每一对新人都可以挑选一个合适的结婚戒指。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