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蜜月旅行 >

国内春季蜜月胜地推荐

时间: 2015-03-24 09:1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对于80、90后新人来说,婚礼之后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去最想去的地方度蜜月了。在这最美丽的春节,温暖舒适的气候和花香满溢的季节,和你最爱的她一起,一路旅行一路记录着幸福记忆。本文小编为准新人们推荐春季蜜月佳处,5个国内度蜜月胜地让你乐不思蜀。

国内几个春季蜜月旅行胜地推荐
国内春季蜜月胜地推荐

  一、西藏:让爱盛放在唐古拉之上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西藏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藏传佛教的宗教信仰让人顿感一种神圣感的存在。谷歌地图中的西藏在一篇灰色调中掩埋更增加了它的神圣性。这片离天最近的神圣地方,一定是很多新人心中最久远的向往,那么在你们的新婚蜜月中就赴上这个旅程吧,在最神圣的高原之地见证你们相濡以沫的幸福,让爱的旅程在这个神圣的地方开启。西藏的旅游地点除了布达拉宫之外还有圣湖,或者更远的旅游景点,如果新人想一览大好的风景那就赶紧行动吧!

  二、三亚蜈支洲岛

  去过三亚的旅游达人一定知道这个岛的旅游热点,风景绝对不亚于三亚其他岛之外,沿岛而建的小木屋夫妻套房绝对是这次三亚旅游的完美享受之一,春季充足的日光浴也能够让喜欢海滨的新人,充分享受大海带来的浪漫愉悦感。

  三、古城西安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在人山人海中两人牵手走过街角的浪漫温馨,那就去领略一下西安这座古城带给恋人的安稳和厚重吧。春天的西安气候温和,非常适合出游,虽然这个城市没有太多能和浪漫沾边的优雅,但是,绝对能让你在两人的并肩携手中得到一份最唯美的踏实感。

  四、婺源古县:盛放在现代闻名的古村落

  每年总是有很多的新人千里迢迢去婺源古县在大片的油菜花地里见证他们的爱情。婺源是徽州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古老的村落会让你在古色的风景里流连忘返,山清水秀的神秘之地,深厚的文化底蕴都给这座古城带来了非常高的旅游人气。春季是婺源油菜花开的最好的时候,想在春天蜜月旅行的新人,可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另外,婺源还有丰富多彩的地方特色节目,如傩舞、徽剧、地戏等,都可以让您尽情游玩。

  五、杭州

  杭州这个美丽的地方曾经见证了无数的爱情,很多爱情的发生地都是在这里。因此这座城市就更加具有爱情的神秘感,选择这座城市见证你们的爱情吧,不管是风景旖旎唯美的千岛湖还是西溪湿地都是绝佳的旅游地点。“烟花三月下扬州”,春季正是好时候。

  “上有天堂,下游苏杭”这话可一点都不假,这个美丽的地方曾经见证了无数的爱情,很多爱情的发生地都是在这里。如此这座城市就更加具有爱情的神秘感,选择这座城市见证你们的爱情吧,不管是风景旖旎唯美的千岛湖还是西溪湿地都是绝佳的旅游地点。

  准新人们,现在赶快行动起来吧,挑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旅行圣地,背上旅行包,和爱人一起,来一场最甜蜜的蜜月之旅吧!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