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结婚学堂 >

完美新娘婚礼配色潜规则

时间: 2013-05-27 09:48 来源: 未知 作者: 秩名 点击:
  珍珠白,玫瑰粉,TIFFANY&Co.;蓝,栗子棕,哪个颜色是你心中婚礼的颜色?如果你是黑色的钟爱者,能不能把婚礼“刷”成黑色?

  婚礼的颜色游戏是要按潜规则玩的,BQ请来了日本最IN的婚礼策划大师佐藤理先生,他带来了日本点击率最高的婚礼颜色。
 
  佐藤理的颜色法则
 
  1.很多人都喜欢用自己喜欢的颜色来布置婚礼的场地,但是喜欢的并不一定会有好的效果。现在日本最流行的颜色是柔和色,比如米色、粉色等,而撞击过于激烈的颜色不要用。
 
  2.婚礼现场的颜色一定不要超过3种。
 
  3.颜色的选用:沉稳色+柔和色。浅绿色、紫色、橙色都是很好的柔和色。
 
  4.建议选择白色的桌布,搭配什么样的桌花都会很好看。
 
  传统型新娘
 
  最直接的用色最适合传统的你,而互补色能消除婚礼的沉闷,让气氛变得更加悠然。
 
  BQ配色:巧克力棕色+浅绿色 & 传统白色+丁香色
 
  明快型新娘
 
  两种大胆的颜色和一种沉稳的颜色最能衬托明快型的你,婚礼会非常的欢快!
 
  BQ配色:黑芝麻色+栗子棕+TIFFANY&Co.;蓝
 
  自然型新娘
 
  自然型的你不适合夸张的颜色,在一个色调中选择一个单色和一个阴影色不仅能发挥出独特的现代效果,还能创造出紧凑感。
 
  BQ配色:灰绿色+一抹白色
 
  前卫型新娘
 
  如果你的婚礼不把颜色用尽才怪呢!多种鲜艳的颜色组合在一起的嘈杂色最适合你,前卫的你够不够胆将婚礼“刷”得五彩缤纷呢?
 
  BQ配色:亮橙色+正红色+明黄色
 
  室外婚礼BQ选色:
 
  舒缓的蓝色——浪漫
 
  抢眼的银色——唯美
 
  绿松石色——冒险
 
  室内婚礼BQ选色:
 
  巧克力色——性感
 
  紫罗兰色——华美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