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结婚学堂 >

结婚旺季新娘绞脸需谨慎

时间: 2013-05-27 09:38 来源: 未知 作者: 秩名 点击:

  5月份是结婚旺季,新街口一家美容院给新娘子提供的绞脸服务人气大增。
 
  近日,记者在该美容院内看到,美容师拿着一根细细的白色棉线,用嘴咬紧线头,两手把线拉成三角形,让棉线在女顾客的脸颊上移动,绞掉她脸上的汗毛。
 
  顾客朱女士说,她早就听说过旧时新娘子在结婚前要绞脸,她也来试试。绞完脸后,朱小姐称“一点也不疼,感觉皮肤变滑了”。
 
  据美容院的美容师单小姐介绍,绞脸是一项技术活,美容师要使“巧劲”才能让顾客感觉不到疼。长年在这里做美容的李女士,每次来都要做绞脸项目,她说:“经常绞脸,可以保持皮肤细腻,容易上妆。”
 
  燕华美容院方经理介绍,绞脸是直接用线从脸上去除汗毛,与激光美容法相比,效果毫不逊色。这项独特的服务,为美容院带来不少回头客。进入结婚旺季,每天大约接待几十名绞脸、绞唇毛的顾客。
 
  据多位顾客表示,这家美容院的绞脸服务已经有10多年了,而且服务价格一直是20元。
 
  记者了解到,接受绞脸服务的也有一些年龄大的顾客。有位70多岁的阿姨是老主顾,每次都拄着拐来美容院,请美容师给她绞脸。
 
  背景链接
 
  绞脸是一种古老的美容方式,亦称绞面、开面、开脸等。
 
  在我国,通常都是在女子出嫁前由女性长辈施行,是一种成人礼。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