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资讯 >

雪纺连衣裙 清新搭配透女人味

时间: 2014-05-07 18:5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 炎炎夏日,每个女生的衣橱里总少不了那么几件连衣裙。尤其是轻薄飘逸的雪纺连衣裙,更是备受女生们的喜爱。但是,雪纺连衣裙的配搭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好的搭配保证让你散发优雅气质,回头率百分百!

  雪纺连衣裙 清新搭配透女人味(图1)

   雪纺连衣裙巧搭1

  黑色连衣裙给人稳重成熟的感觉,隐约透出纤细的双腿,性感迷人又不过分暴露。胸前增添亮片点缀,打破黑色的严肃沉闷,并与闪闪发亮的凉鞋相呼应,尽显高贵端庄。

雪纺连衣裙 清新搭配透女人味(图2)

  雪纺连衣裙巧搭2

  清新淡雅的印花连衣裙尽显脱俗气质,粉色突显出肌肤的红润和白皙。A字裙摆飘逸又可爱,还修饰臀部线条。裸色高跟鞋为整体造型增添几分妩媚。

雪纺连衣裙 清新搭配透女人味(图3)

  雪纺连衣裙巧搭3

  藏蓝色和粉色的拼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端庄又带点妩媚。A字裙恰到好处地修饰了臀部线条。

雪纺连衣裙 清新搭配透女人味(图4)

  雪纺连衣裙巧搭4

  黑色连衣裙突显职场女性的干练和稳重。抹胸设计展现出完美的肩部和锁骨线条,高腰和包臀设计令婀娜的曲线一览无遗。裙摆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迷人。高跟鞋和手提包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

雪纺连衣裙 清新搭配透女人味(图5)

  雪纺连衣裙巧搭5

  白色雪纺连衣裙简约大方,不规则的裙摆剪裁别具匠心,避免撞衫的尴尬。黑色及踝鱼嘴高跟鞋又带几分不羁。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