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微视觉 >

深圳一工业园发生暴力流血冲突 警方鸣枪止群殴

时间: 2013-10-25 12:1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上班时间,由于大门被堵得严严实实,工厂上千员工没法按时进入工业区上班。


持刀男子被追来维权的工友堵在墙角下拳脚相加,随后赶来的工友更是手持器械冲上来就是一阵暴打。

持刀伤人的男子被警察带走后,工人们抓住他的同伴不让他离开,要求先给受伤的男子五万块才肯放。

    冲突之前,万大工业区已经被深圳市金良华时装有限公司的几十名员工用铁床堵了整整一天了,昨晚他们甚至在这写铁床上睡了一晚,造成工厂三千多好员工早上不能自由进出,严重影响了工业区其他工厂的生产。


和工友一起来维权讨薪的江忠志在和另外工厂的职工发生冲突,他的下巴被对方用刀划伤,鲜血直流。

尽管民警已经鸣枪示警了,但是被持刀男子划伤的维权工友却一直尾随着,手里还拽着刚刚打斗时的铁棍和木棒。

民警鸣枪示警后带走了持刀伤人的男子,随后来了大批安保人员,安保人员试图分开被工人抓住的另一外男子,但是工人不同意,现场几度失控。

许多工友被堵在大门口外不能进入工业区。
 

10月23日,深圳石岩一工业园因劳资纠纷引发堵门事件,不料却突然转变成一次流血冲突,现场警员鸣枪示警后才得以制止。

事件源于石岩万大工业区一老板欠薪,三四十名工人前晚将床搬到工业园门口堵门住了下来。上千名其他公司工人无法进门上班,将工业园另一侧围墙推到才得以进入。

11时左右,两名外贸公司员工想从工业园门口出货,与堵门的工人发生冲突。混乱中一名员工用美工刀将一名讨薪工人下颌划伤,血流不止。这一意外导致事件矛盾突然转移,众多工人手持棍棒追着伤人者群殴。现场警员也一度也难以控制局面,鸣枪示警后才逐渐平息争端。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