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云南一官员被指利用低保诱奸妇女

时间: 2017-12-24 16:08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8月30日,网友“云南烟云”发布微博称,镇雄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通过“云岭先锋”信息平台发布短信消息:某乡镇有个别基层组织中的工作人员用低保名额等国家惠民政策诱奸贫困妇女。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中的工作人员,理应情操高尚,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该消息表示,因知情人不愿说出具体信息,故而群发此短信。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云岭先锋”综合服务平台是一款专注云南地区动态的手机客户端,给用户提供有关便民、服务、基层组织等各种新闻资讯。31日下午,镇雄县委组织部发布通报称:8月30日晚,镇雄县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工作人员杨小军未经批准,擅自在“云岭先锋信息平台”发布了“某乡镇个别畜生用低保名额等国家惠民政策诱奸贫困妇女”的信息。我部高度重视,及时介入。经核实,信息所述内容为杨小军本人道听途说并违反规定擅自使用公共平台发布,造成不良影响。对此,单位对杨小军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我部对管理不严出现失误造成不良影响致歉。

早前报道:

云南一县委干部被指利用低保诱奸妇女当地纪委正核实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杨国华)8月31日,一张显示落款为云南省镇雄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杨小军通过“云岭先锋信息发布平台”,群发的一条信息截图在网上流传。信息内容称:“某乡镇有个别畜生用低保名额等国家惠民政策诱奸贫困妇女。”截图显示,该信息是在8月30日晚19点23分发出。

image.png

image.png

截图内容显示:“昨天听说某乡镇有个别畜生用低保名额等国家惠民政策诱奸贫困妇女,这种对贫困群众作出令人不齿的行为的垃圾灵魂肮脏,行为龌龊,禽兽不如!作为一名基层组织中的工作人员,理应忠诚干净,情操高尚,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等。”

该信息最后,杨小军用括号特别注明:“因知情者不愿说出畜生的出具体信息,故而群发此短信,如有打扰还望见谅。”

百度检索发现,镇雄县组织部确实有一位名叫杨小军的工作人员,其多次以通讯员的身份在各媒体刊发该县组织部的消息。

另据了解,“云岭先锋信息发布平台”是云南省本地官方基层网络服务平台,并设置有网上组织部,被称为“组织服务党员的阵地,党员互动交流的平台。”

关于此事的进展和杨小军本人的现状,中共镇雄县委组织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此事所有的回应,都由县委宣传部统一对外回复,并表示宣传部门已知道此事。该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了一部负责此事的宣传部门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而镇雄县纪委信访处的一位负责人则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向组织部和杨小军了解核实此事,等有了结果将会及时回应。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