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北京:200万元赠款购买公车 因无牌照闲置

时间: 2014-01-28 12:5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新京报讯 (记者蒋彦鑫)昨日,北京市审计局公布了中德财政合作“京北风沙危害区植被恢复与水源保护林可持续经营”项目审计结果,其中6辆车由于北京公务车政策导致无牌照而一直闲置,涉及资金200多万元。

  据介绍,该项目总体目标为改善密云水库流域退化生态系统的功能,包括改善和维护密云水库集水区森林和小型水体的以水源保护为主的生态功能,总投资 8500万元。其中使用德国政府赠款资金250万欧元;使用德国政府贷款资金250万欧元;中方市财政配套资金2500万元;市水务局以小型水体生态恢复 工程配套不少于1000万元。

  审计结果显示存在几个问题。其一,赠款购置车辆未及时投入使用,涉及资金203.25万元。根据协议约定,由赠款购置的6辆车于2012年5月8日经 天津海关运抵北京。但受北京市公务用车政策的影响,截至审计日尚未取得车辆牌照,无法投入使用,这些车辆处于闲置状态。

  同时,部分区县小型水体生态恢复工程会计核算基础薄弱。

  审计抽查了怀柔区、延庆县水土保持工作站的会计资料,发现会计资料不全,经监理确认的项目进度支付表未附在项目工程支出凭证后。

  延庆县水土保持工作站2012年度资产负债表银行存款、应付账款期末余额均少记162万元。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