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家商情 > 商家快讯 >

未来3年内只有这个行业将取代房地产

时间: 2019-12-07 22:47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在一个电影票房淡季的时间段,《少年的你》却刷爆了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各大平台。宣传几乎为0的《少年的你》,凭借演员的精湛演技及其发人深省的故事情节,收获了大量好评和爆发的票房。
 

  电影将校园欺凌这种在校园真实存在的现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女主因一次好心却迎来了人生最阴暗的时刻,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全程你似乎会忘记呼吸,然后看完之后长舒一口气。这种少见的电影题材,很显然对上了很多人的胃口。截止到11.20日,电影票房已高达14.98亿,15亿大关已经在招手相迎。
 
 
如洪流般的影视行业
 


  近几年来,影视行业像是打了鸡血般风速发展,影视投资也因此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影视投资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利。尤其这几年,太多太多的个人投资影视行业案例的成功,让人们有理由相信影视投资是可以作为投资的新方向甚至是新动力。

 
  人们越来越喜欢享受精神生活,所以人们必不可少的消费会花在影视。而国家为了推动影视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鼓励企业及个人影视投资,推动影视的大力发展,让影视行业在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上能分到更多。

 
  从2019年截止到8月,内地票房早已突破400亿,这与其他海外的电影市场相比,简直就是总统山级别的存在。这也表明现在正处于电影投资的风口,普通人想抓住机会翻身做主人,这个时候是最佳的投资时期。
 
影视投资已光彩夺目
 

 
  《少年的你》据了解,包含制作费、宣传费、演员片酬在内,《少年的你》总投资在1.2亿左右,在国产电影中仅仅是中小部头的投资。按1.2亿的投资需要3亿票房来收回成本,上映两天后,这个目标就已经轻松达成了。也就是说电影开播第三天,投资方已经在盈利了。
 

 
  电影产业的分账原则大体是,院线和影院占57%,剩下的43%属于制作发行方。根据目前15亿的票房计算,发行方减去投资和宣传的成本1.2亿,净利润超过5亿。其中不包括衍生收入,按照易烊千玺及周冬雨所扮演的这两个荧屏cp,商务合作的收入又怎会低呢?低成本高收入,会有谁不喜欢这种投资呢?
 
半月13亿项目,心动
 
  《少年的你》可以看出,中国电影正在朝着更能丰富人们精神生活的目标前进。题材更加新鲜大胆,制作更加精细老练。未来国产青春题材的电影一定会爬到另一座高山,而这13亿项目你参与了吗?
 
 
  机遇总是伴随着趋势,国产电影正在慢慢堆积自己的金字塔,开创属于自己中国市场的新天地。这也伴随着新的机遇,新的投资机会。影视投资,让所有老百姓都能赶上时代的步伐,参与影视投资绝不是白纸黑字的泛泛之谈,这是大势所趋。爆炸的票房景象一直存在,所以投资影视,享受票房分红在国家的助推下,必将是新一代的GDP产物之一。
 
影视收益,只要你敢想
 
  还记得中国票房的总统山吗?吴京亲自投资并导演制作的《战狼2》,最终收获了56.8亿的票房。根据保底协议,超过15亿超出部分,发行方分成15%,(北京文化8.25%,聚合6.75%,其余归登峰国际)现在票房超过56亿,除去制作成本,登峰国际至少分20亿。(登峰就是吴京的公司)。
 


  《哪吒》成本2.4亿元,票房超50亿,个人投资者获利20倍,投10万,净赚200万。
  《我不是药神》成本6500万,票房31亿,个人投资获利17倍,投10万,净赚170万。
  《流浪地球》吴京个人投资6000万,电影票房46亿,这样一算,吴京至少赚2亿,板上钉钉,吴京真的是电影投资界的奇才,令人刮目相看。
 
 

  这些都仅仅是票房分红,而网络播放平台浏览收益及海外版权收益分红又是另一份美味的“甜品”。电影《少年的你》虽然还没在网络平台开播,但有官方媒体预测,点击量至少高达五个亿,也就是有六亿的浏览收益。
  这样的利润相信没有人愿意拱手让人。国产电影正在经济发展这条高速公路上努力奔驰,如果你愿意,你就是这条高速公路上的ae86,你是注定赚钱的一批人。
 
现在就有十几个电影项目可投
立马注册会员
我们咸鱼翻身,一起做电影分红者
拿起一点小钱投资万联平台电影项目
参与之后,每天在家享受电影红利

咨询客服QQ:857999989
咨询客服QQ:825790966
立即下载官方APP客户端
最低300元起投,人人都可参与!
注册即送38元现金,每天签到还可以领取1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下载加入万联天天领收益~


  (温馨提示:苹果手机用户下载完成APP后,打开手机设置-通用-描述文件-安装)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