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天地 > 最美教师 >

教书育人楷模汪秀丽事迹报告会举行

时间: 2013-12-06 18:20 来源: 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 江南 点击:

    10月19日上午9时,由张家口市委教育工委、张家口市教育局举办的首场“学习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汪秀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全市1000余名教育工作者现场聆听了报告。

    在第四届十佳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评选中,我市职教中心校长汪秀丽同志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为全省、全市教育系统赢得了荣誉。此次报告会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以学习先进人物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汪秀丽一直扎根在职业教育的最前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身体力行,始终不渝,全心奉献,以高尚的职业品格、开拓创新能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使一所名不见经 传的学校,发展成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示范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3万多名技能型人才,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我市教育系统树立起了学习标 杆。

    首场报告会上,汪秀丽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42年职教生涯走过的每一步,她的三位同事和一名学生讲述了汪秀丽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一个个可亲、可感、可学的故事。她的事迹深深感动着大家,全场不时有人潸然泪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另据了解,“汪秀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即将在全市各县区开始巡回演讲。(曹卫红 张静)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