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 > 彩妆 >

新娘如何美甲 明星美甲师告诉你

时间: 2014-06-18 06:3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读:完美婚礼从细节开始,无论隆重复杂,美甲都是新娘美丽造型必不可少的一环,但新娘美甲并不是随意选择的,根据婚礼捧花和色系选择配套美甲才是细节美的最高体现。

  美甲师 alice

  资深美甲师:Alice

  舒淇/倪妮/周冬雨等艺人御用美甲师

美甲师的最后24小时美甲建议

  美甲师的最后24小时美甲建议:

  A:新娘甲最佳时段:至少婚礼前3天

  越靠近婚期越好,做早了指甲会长出来一截露出大面积甲缘,时间长了光泽度也会下降。

 

什么样的甲型更适合新娘

  B:什么样的甲型更适合新娘?必须是长型!

  以美甲师的角度来看新娘甲长一点更美,显得手更修长,也有利于美甲的款式制作,所以新娘最好提前一个月开始留指甲。

  C:指甲留不长怎么办?甲片,光疗,水晶都可以延长指甲!

  有些新娘不喜欢长指甲,短短的也能做的精致漂亮。

新娘甲最建议款式

  D:新娘甲最建议款式:

  色彩:从礼服颜色,礼服款式,婚礼色调选择色彩,主要为了细节完美。

  款式:简约大方,富贵奢华,甜美可爱,全部可以根据喜好衣着决定。

  E:新娘甲禁忌:

  忌:黑灰等暗色系,还是应该以喜气为主!

  忌:过长或过于繁复,不方便穿礼服拿手捧花。

MQ 心机彩妆金钻美型指甲油

  如果你想自己做美甲 这些产品都不错

  SHISEIDO MAQUILLAGE资生堂心机彩妆晶钻美型指甲油

  10ML/120RMB

  产品添加亮片成分,靓丽色泽突现指甲美型,流动性强,可轻松打造指尖的魅力轮廓。

SKINFOOD果润指甲油1号

  SKINFOOD果润指甲油1号

  10ml/RMB53

  通透的瓶身,浓郁的色彩,宛如盛满恬淡果香的美酒。轻松涂抹就能打造出美感十足的漆质美甲,款款颜色令人爱不释手,任何场合都会是你闪耀的秘密武器!这一季,用它来勾勒完美心情,打造专属指甲的华丽“妆容”吧!

YSL 圣罗兰指甲油 25#

  YSL 圣罗兰指甲油 25#

  10ml/230RMB

  YSL圣罗兰女性是自己的主角,她们思想奔放,风格自由,对生活的热情延续到指尖。时刻准备通过色彩捕获指尖的乐趣,利用惊艳的混合色调制造出大胆的视觉效果。YSL圣罗兰指甲色彩今季愈加华丽,色调丰富,对法式美甲做出了新的诠释。色彩组合既和谐共生又对比成趣,二重色调形成无与伦比的惊艳效果。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植村秀×蜷川实花漫游幻境夏季限定指甲贴纸  植村秀×蜷川实花漫游幻境夏季限定指甲贴纸

  RMB 150

  蜷川实花创造的神奇世界,在指甲贴纸产品中可窥见一斑,包括指甲锉和角质搓棒产品。指甲贴纸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与指甲颜色搭配。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