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 > 彩妆 >

不看胸部看妆容 柳岩示范性感妖娆美妆

时间: 2013-08-15 18:08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 秩名 点击:

  近日,柳岩以一席红装+红妆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妩媚妖娆,惹火却不暴露,诱惑中又透着一股优雅,在这组大片中她不仅抛弃了以胸博眼球的做法,还把刘海梳了上去,另外还有一组同样性感的男装造型,快去看看吧!

柳岩性感美妆
柳岩性感美妆
 
魅惑红唇
魅惑红唇
 
妩媚电眼
妩媚电眼
 
性感造型
性感造型
 
颠覆男装造型
颠覆男装造型
 
烟熏诱惑
烟熏诱惑
 
性感男装
性感男装

   曾经以胸吸引万千关注于一身的柳岩,如今已俨然蜕变成真正性感女神,近日,她以一席红装+红妆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妩媚妖娆,惹火却不暴露,诱惑中又透 着一股优雅,想来报友们应该和海报网编编一样的想法:这样的性感才更让人赏心悦目嘛。仔细端详这张调皮的媚眼照,竟然也跳不出什么瑕疵来,英气的粗剑眉, 干净锐利又魅惑的眼妆,还有那抓人眼球的红唇,每个细节都将她的美完整得显示了出来。在发型方面,柳岩摆脱了那一成不变的齐刘海,露出了漂亮的额头。

  除了这一组性感妩媚的女装照,柳岩还拍摄了一组同样魅惑迷人的男装造型,深V西装礼帽,让人眼晴一亮。那么,话不多说,快点去看一看吧!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