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游 >

年轻时必去的24个旅行地

时间: 2019-12-10 11:25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距离2020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年立下的Flag都实现了么?想去的风景都看了么?找到对象了吗?

不管如何,都要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下面为你准备了24个旅行地,赶紧收藏好,争取30岁前走完。

雪乡

一月的时候来雪乡看雪,厚厚的积雪点缀了这里的房屋,一个个十分精致可爱。

到了晚上在灯光的映衬下,又变成了梦幻的王国,更加难以安心入睡了。

哈尔滨

哈尔滨这个冰雪王国,更是吸引着很多的游客前往,除了自然美丽的雪景,更有缤纷壮阔的冰雪大世界。

你心中想到的想不到的都展现了出来,或巍峨壮阔、或唯美秀丽。

三亚

2月份的寒流还没有完全的褪去,可以来一直温暖如春的三亚享受阳光、沙滩、大海。

在耀眼的阳光下光着双脚,在沙滩上追逐嬉戏,吃着热带的水果,追逐着海浪。

雾凇岛

看惯了雪花也不要紧,可以到雾凇岛来看绝美的雾凇景观,这可是实实在在的“玉树琼花”了。

一排排的树木在阳光的映衬下,发出金色的光芒,可惜太阳一出来,这美景便也不复存在了。

林芝

3月份的时候林芝的桃花便开始绽放,届时桃花开满大地,感受满目桃花袭来的芬芳。

远处的山峰还布满了冰雪的时候,林芝的桃花已经铺满了山坡、遍布了峡谷,一种野性的唯美。

婺源

3月也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春天的婺源就变成了油菜花的海洋。

梯田都被铺满了金色,在山下的古村落也变得活泼浪漫了起来。

周庄古镇

总是对于江南水乡有种说不出来的情怀,那么就将4月留给周庄古镇吧,感受小桥流水人家的惬意。

乘一艘小船,穿梭在房屋之间,体验水乡之情带来的喜悦和畅快之感。

西双版纳

四月的西双版纳是热情的,在四月初的时候,这里就会举行泼水节,把压力尽情的释放掉。

还可以到野象谷中看憨态可掬的大象,还能够看到野牛、绿孔雀等。

黄山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亲身感受黄山的奇松、怪石和云海。

黄山千峰竞秀,万壑峥嵘,山间的微薄的雾气,增添了它的雄姿秀灵。

色达

在色达有原生的自然风景、红色的房子和浓郁的宗教韵味,还能够给你一次难忘的宗教之旅。

只有来到了这里才会发现,原来世间真有如此纯净的地方,让人不在悲伤、狂躁,不在计较得失。

涠洲岛

6月是个毕业季,辛苦消磨了三年后,不如来次旅行得到释放,而涠洲岛是个不错的选择。

涠洲岛有着独特的火山地貌和自然景观,若是时间充裕还可以环岛骑行,也是一场难忘的经历。

鼓浪屿

喜欢文艺、清新的可以来鼓浪屿,在沙滩阳光的沐浴下,是否觉得又回到了纯真的学生时代。

在当地还有很多文艺、浪漫的小店,个个都是少女心十足,浏览一番总能发现美好。

桂林

在课本中得知了“桂林山水甲天下”,在还不是很燥热的七月,不妨亲自去看看。

坐着竹筏近距离的感受山水带来的魅力,山水景色自成一画,一路上风光旖旎。

洱海

洱海的湖水清澈见底,被称作“群山间的无瑕美玉”,因形状像耳朵而得名。

当你身心疲惫时,不妨来大理的洱海,面朝着这里的湖水,身体和心灵都得到了放松。

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无限的草原风光壮美辽阔,放眼望去好像没有尽头一般。

这里天高云淡,牛羊在吃草,和绿油油的草地形成了一幅绚丽奇美的画卷。

长白山

长白山天池是一座休眠火山,火山口积水成湖,很多人都想一睹天池的真容,湛蓝蓝的湖水,清澈见底。

进入长白山游览,可以选择从东、南、西、北4个坡出发,每个坡沿途的景色也不相同。

九寨沟

童话般的九寨沟,一个让人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景色淳朴自然,宛如人间仙境。

沟内有百余个湖泊,目不暇接,一路上感受流水潺潺,将身心都融化在青山绿水之间。

小箬(ruò)村

它是在浙江温岭石塘镇的一座小渔村,因居民房屋被粉刷成各种粉嫩的颜色,也被称为“七彩小岛”。

一幢幢、一排排五颜六色的房屋遗世独立的存在着,看起来特别的舒服。

额济纳胡杨林

一到秋天额济纳的胡杨林便开始了由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用绚丽又极致的金黄炸裂了每一个人。

可是这种美又特别的短暂,短暂到只有21天,她将积攒了全部的美都留在了这21天,错过还要再等下一年。

北京香山

香山可谓是国内赏枫的鼻祖,其红叶驰名中外,是我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

除了有红枫还有黄色的银杏,更有门庭若市的人群,就是一个欢乐的伊甸园,每年来这里赏枫叶的各地游客络绎不绝。

塔川

每到了秋天便是塔川最美的时候,一种回归田园、未经修饰雕琢的美。

漫山遍野的乌桕树把房屋笼罩,与田间白墙黑瓦的小村,形成了一幅绝美的油画。

银杏村

每年到了秋季,云南的腾冲银杏村就美成了一幅金色的油画,银杏叶缓缓落下,带着些年轮的味道。

对于当地人来说,银杏早已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落满银杏叶的院子依旧淡淡地喝喝茶、聊聊天。

无量山樱花

12月这个在人们心中是寒冷月份,而无量山的樱花却悄然绽放了。

在绿色的茶园里,如同一只只樱粉色的精灵,唯美又空灵。

北京故宫

故宫又名紫禁城,是中国乃至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木质结构古建筑群,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

最难忘的还是雪后的故宫,更加威武磅礴,彰显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

旅行真的是会上瘾

还会越来越频繁

因为在旅行中总会出现不确定性

邂逅的惊喜总让人喜悦

有人说:旅行有时像一片阿司匹林

能够让你获取一时的缓释

或许这就是人们喜欢它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