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出境游 >

盘点十大电影中的经典浪漫旅行地

时间: 2014-07-21 17:2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我们在电影中不仅能看到故事,更能借此隔空领略世界各地的美景。许多美丽的地方都因为电影而变得让人心向往之,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盘点了十大电影中的经典浪漫旅行目的地,从非洲的肯尼亚到亚洲的东京,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1.肯尼亚恩贡山

  肯尼亚是一块神秘而充满野性的国度,有着“赤道雪”之称的乞力马扎罗山,也有因电影《走出非洲》而名扬海内外的恩贡山。“恩贡”一词在斯瓦希里语里是指手指根部那个关节,恩贡山因山头连绵,形同指关节而得名。地处东非大裂谷边缘的恩贡山风景如画,一年四季景色不同,美不胜收。

  2.法国巴黎

  作为时尚之都和浪漫之都的巴黎一直以来都是传统的浪漫旅行目的地。而因为爱情电影《爱在日落黄昏时》则让更多人对它心生向往。葡萄酒、法式大餐、香榭丽舍大街、艾菲尔铁塔……巴黎的美与好无需多做介绍。

  3.美国纽约

  《西雅图夜未眠》中那在情人节当天亮起心形红灯的帝国大厦是许多女孩心中的浪漫场景。帝国大厦在许多经典电影中也多次出镜。登上帝国大厦鸟瞰全纽约绝对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震撼。除此之外,时代广场、第五大街……都是纽约值得一去的地方。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