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 > 野史村言 >

古代国王的死法 不能满足妻子性欲被处死

时间: 2014-09-21 13:2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在初民社会,老掉的、患病的、性能力衰退的,甚至只是掉了一颗门牙的国王(领袖),都可能被杀掉。

古代国王的死法

因病被干掉。

柬埔寨的火王与水王不能自然死去,一旦他们得病,继承者就将带上一条绳子或大棒,将他勒死或打死。

在非洲法佐尔的某些部落,国王每天要到一棵树下处理政务。若他因病连续三天未能履行职责,就将被绳圈吊在那棵树上,绳圈里安了两把刀子,当国王吊上去,两把刀就割断他的喉咙。

在尼日尔河大支流贝努埃河畔的部落,“国王病了”就等于“国王该死了”。

头人们会准备好盛宴,等国王享用后,就将他杀死在大醉中。

在尼日利亚北部的三个信伊斯兰教的土人王国,一旦国王露出衰病迹象,就有一个号称“杀象者”的官员,来扼住他的喉咙,把他掐死。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