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 > 历史纵横 >

揭秘中国“慰安妇”悲惨遭遇

时间: 2014-09-15 17:5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太原一90岁慰安妇离世,老人名叫伊玉林,在70年前日本侵华时被日军强暴,屈辱被迫做了一年慰安妇。92年老人公开了自己的身份,20年来一直未站出来向日本指暴行。

揭秘中国“慰安妇”内幕真相【图讯】

70年前遭侵华日军强暴

"丢人啊!"1992年,伊玉林老人对"中国民间慰安妇调查第一人伊玉林讲诉自己的遭遇时,终于没能忍住屈辱的泪水。这是第一次站出来指证侵华日军的罪行。老人颤抖着双手抹去脸上的泪水,抬起头满眼希望的看这我们的调查人张双兵,"要替我申冤啊"。

1942年春天,侵华日军占据了伊玉林的老家孟县后河东村。日本关兵闯入伊玉林家,把她和姐姐一同抓走。日本官兵用刺刀把伊玉林两人威逼到炮楼里,告诉她们如果不听话就用刺刀挑死。伊玉林吓得缩在角落不敢吭声,不一会,姐姐被强行拖了出去

揭秘中国“慰安妇”内幕真相【图讯】

姐妹二人份开后,日军对姐妹二人进行了轮奸。打那之后,日军时常把姐妹二人和其他被抓来的妇女用刺刀指着,威逼到炮楼,这样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

揭秘中国“慰安妇”内幕真相【图讯】

期间,伊玉林和姐姐二人机次试图逃走,但都被日本人抓了回来,且每次抓回来之后都是一顿毒打,甚至以伊玉林的父母相要挟。此后,姐妹俩承受日军性暴力侵犯持续一年多,惨遭轮奸糟蹋,期间伊玉林也怀孕过,因无法给怀中的婴儿喂奶,孩子离世,一年多后,伊玉林和姐姐都染上了严重的妇科病,日本人才把两人放了回来。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