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怀来: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

时间: 2016-03-29 19:06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斌)日前,怀来县举行了城乡一体化生活垃圾转运站工程乡镇配套环卫设施发放仪式,将总价值1100多万元的17辆压缩式垃圾收集车、400辆人力三轮车、7000个垃圾桶等环卫设施发放给全县17个乡镇,为更好地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提升乡村文明水平、改善农村环境的现实需要。怀来环卫工作按照“以人为本、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属地管理、公众参与”的原则,进一步理顺城乡环卫管理体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本上来解决城乡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他们还计划在县城、沙城经济开发区(沙城区域及东花园区域)和17个乡镇政府所在地建设22座垃圾转运站,全部项目预计于今年完工。此外,他们将全县279个行政村分两批纳入城乡环境卫生统一管理,进一步提高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