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市商行张北支行累计捐款10万元关爱环卫工

时间: 2015-12-02 16:11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英军 郭继宏)早上8点,已经工作三小时的张北县环卫工田润兰来到了洁雅饭店。在这里,张北县城每一位环卫工每天都能凭票领取一份爱心早餐。“市商行张北支行真好,不仅捐工作服让我们御寒,还免费让我们享用爱心早餐!”田润兰感慨道。

  近年来,张北县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今年1月22日,市商业银行张北支行向县城环卫工捐款7万元,其中4万元用于购买一线环卫工人服装350套、3万元用于环卫工的爱心早餐补贴。本报发出“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倡议后,支行又积极响应,再次为张北县环卫工捐助3万元“爱心早餐”。

  据支行行长赵永强介绍,下一步,支行还将为环卫工捐助防冻物资,回报他们的辛勤付出,在全社会集聚起关爱“城市美容师”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