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泥河湾研究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 2015-06-15 09:58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建辉 李勇 冀喜宏)6月12日,我省东方人类探源工程八项重点工作之一的泥河湾研究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泥河湾研究中心选址位于阳原县东谷坨村西侧,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该项目主要建设科学研究中心、保护教育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等,年内将完成主体工程。项目建成后,具有科学研究、教学培训、学术报告、陈列展示、科学实验、信息宣传、文物保护等功能,成为集考古研究、学术交流、考古展示为一体的国际化、生态化考古研究基地,推进泥河湾遗址群的保护、研究、交流和综合开发利用。

  同时,泥河湾研究中心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泥河湾考古研究的软硬件基础,提高泥河湾在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水平,提升泥河湾在研究古人类起源、演化课题上的国际影响力,推进东方人类探源工程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