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许宁调度张家口市申冬奥工作

时间: 2015-01-06 14:59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2014年12月31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北京冬奥申委副主席许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申奥办主任李靖在张家口市调度申冬奥相关工作。市长、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侯亮主持座谈会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申奥办主任王彪,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我市申冬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许宁指出,去年全省申冬奥动员大会后,张家口市和崇礼县迅速进入申冬奥快车道,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特别是在接待国际单项组织考察活动中,工作细致,符合国际标准,效果良好。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按照相关要求,超前谋划、细致安排,做好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各项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申冬奥氛围;要紧抓此次机遇,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张家口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创新方式,通过通俗、易懂、好记的宣传口号和标语,提高宣传效果;要重视外语人才的培育,提高服务能力,打造一流的外语服务团队;要整体考虑,统筹协调,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
  侯亮指出,新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2015年的各项申冬奥任务;要抓好迎宾廊道沿线的村庄改造和绿化美化工作,积极与亿利集团合作,做好廊道沿线的绿化和生态光伏项目建设;要完善机制、精心管理,加大廊道沿线的环境治理力度,使空气污染和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改善;要积极争跑,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