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团市委举办青年读书班

时间: 2014-09-04 10:5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王宋平 通讯员 魏宴明)8月29日,张家口团市委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青年读书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并为读书班学员作专题辅导讲座;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陆士桢为学员授课;全国“最美检察官”张秉文事迹报告团成员为学员作事迹报告。近200名青年参加读书班活动。
  赵占华从兴文化、树品牌、提升正能量三个方面,对全市的文化发展、城市品牌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等作了详细辅导。他指出,作为青年人要了解张家口的文化根脉所在,充分发扬张家口人包容、忍耐、吃苦、诚信的精神;要积极获取新思想、新观念,并指导实际工作;要善于运用现代传媒手段宣传张家口、推介张家口。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