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邢国辉到万全县调研

时间: 2014-09-04 10:5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张雷峰 通讯员 邢鹏飞)8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到万全县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抓好项目建设、县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推动万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8月28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到万全县张家口煤炭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马佳琦 摄
  邢国辉先后来到万全中学施工现场、张家口煤炭物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万全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项目建设、民生事业发展和优化政务环境情况,并沿路察看万全县城建设。之后,邢国辉来到孔家庄镇义兴堡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并同村干部交流蔬菜销售和产业培育情况。他强调,基层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村民发展订单农业和采摘农业,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要遵循市场规律,利用专业合作社,壮大蔬菜产业,发展养殖业,努力拓宽农民的增收渠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邢国辉听取了万全县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万全县在保障被征地农民权益、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加强干部培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
  邢国辉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打好“四大攻坚战” 的要求,按照市委发展“四型经济”、加速绿色崛起的战略部署,凝神聚力,全面发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利用良好的自然条件、区位优势和发展基础,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锲而不舍抓招商引资,依托园区引资金、上项目,着力培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要高标准推进县城建设,学习威县、涉县和馆陶县的先进经验,以“同城化”的标准推进县城建设,注重规划引领,突出产城互动,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与主城区一体化步伐。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集体的智慧,提升县委班子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要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要以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软弱涣散班子的整治力度;要发挥党建精品长廊的示范作用,带动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党委的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维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