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武卫东会见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

时间: 2014-05-15 10:23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5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执行主席、绿缘汇金投资俱乐部主席刘林芝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武卫东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两大历史性机遇,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了以发展奥 运、园区、生态、县域“四型”经济为抓手,重点推进科技研发、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世界绿色投资贸易促进会作为以推动绿色产业投资贸易自由化、促进经 济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为宗旨的国际性绿色投资贸易组织,与我市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双方拥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