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亮点 >

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会见吉利集团副总裁童志远

时间: 2014-05-15 10:22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5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市长侯亮会见吉利集团副总裁童志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见。

   侯亮说,凯悦汽车大部件项目落户张家口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市政府围绕项目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提供全程跟踪服务,为企业 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双方全力克服困难,取得了一定成果。今后,张家口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全力配合凯悦汽车大部件项目加快建设, 希望吉利集团按照合同约定和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继续加大建设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建立定期协商机制,共同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加快建设进度,将计划落到实处,促进项目尽快竣工投产。

   童志远就项目建设计划的具体内容作了说明,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今后推进计划,并对我市一直以来给予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吉利集团高度重 视凯悦汽车大部件项目建设,将在进一步深化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建设力度,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与张家口对接沟通,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 度,尽早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